我院在校第十届生卫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季军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82

  

20191118日晚1900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届生卫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兼颁奖仪式在北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

据悉,此次比赛准备时间长达一个半月。六名优秀选手经过院级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代表商学院参加了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届生卫安全知识竞赛。比赛期间,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从校级的淘汰赛到晋级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晋级半决赛。为备战半决赛,选手们不惧学习的辛苦和疲累,以互相提问的方式进行加深记忆,以分析归纳的方式加深理解,以模拟实战的方式加强临赛反应。赛场上,选手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为学院赢得一分又一分。他们的默契配合折服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选手们以优秀的表现代表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生卫安全知识竞赛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校园安全常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