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班长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04

 

 

116日下午1800,我院在博学楼104教室召开2019国家助学金评审班长工作布置会议,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程惠及全院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惠主持。

会上,辅导员程惠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方案”及名额分配办法,同时,告知各班班长必须班主任的领导下,召开本班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主题班会;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将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评审方案告知全班同学,宣传到位,要让所有同学都知晓政策和申请条件及办法。随后程惠细致讲解了申报材料填写方法与要求。

最后程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院实施方案要求展开评审工作是评选出的结果要公平公正公开,能经受各项考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