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奖助学金感恩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82

  

         1114日晚1820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奖学金感恩诚信教育大会在博学楼B01召开。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程惠、商学院2019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佳豪主持。

    会议伊始,程惠老师阐述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这些优秀的学子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奖助学金获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刻苦研。随后四位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围绕党政思想学习技巧、活动参与等发表感悟首先周文杰同学在宣讲中感谢党和学校的培养,就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体会,一是自觉锻炼抗击打能力,面对挫折迎难而上;二是毕业生考研的大趋势及困难;三是向大家讲解考研时英语的重要性,也和大家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技巧。然后,张雨馨围绕大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找准人生方向发表讲话,希望每一位同学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努力和奉献回报父母和社会。接着王卓珂同学强调努力学习是基础,只有打好基础才能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紧接着,方萍同学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告诫大家参加活动不在多、贵在精,要选择帮助自身发展的精品活动。而后,四位助学金代表熊静、牛纯、邝会丽、李平平都对党和政府的资助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庄重承诺作为受助者的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回报祖国另外牛纯同学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大家要勤奋学习,时刻做好准备。同时邝会丽鼓励大家要学会观察,善于从生活中汲取经验,在比赛中提高能力。

    本次宣讲会是对优秀学子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也给予了其他学生鼓励和鞭策,促进了商学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