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传达学习教育部实习工作文件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91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教高函〔2019〕12号文件学习及专业实习工作问题排查和整改的通知要求,为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我院实习工作,11月7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704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高函【2019】1号)精神。

副院长柯珍堂在会上详细领学了《意见》全文,并结合文件精神和要求总结了我院目前的实习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柯珍堂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要做到3个“明确”即明确《意见》中的16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明确高校学生开展实习的真正意义,要明确新时代对实习工作的新要求、新责任、新标准。参与实习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要切实做好履职尽责,做好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学生权益保障;要提高学生对实习目的的认识,积极引导学生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实习学生态度;要强化对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专业指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学院实习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