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了学生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0

  

         进一步增强学院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商学院于10311300在北区兰园1栋宿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副书记袁建明、分团委书记宋明、全体辅导员老师、所在班主任老师兰园1栋全体学生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学院高度重视,各位领导老师亲自到现场指挥本次消防演练将通过模拟宿舍楼起火的情景帮助学生们掌握有关火灾自救逃生知识为确保演练顺利完成,各学生干部在领导老师的指挥下拉好宣传横幅、在保卫处的帮助下准备好模拟烟雾。下午1300火灾警报准时拉响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指引下,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或手捂住口鼻弯腰避开烟雾快速而有序地从宿舍楼出,到达应急集合地点。演练过程中老师、学生干部们沉着冷静,统一指挥;同学们积极配合,有序撤离,本次演练活动迅速圆满完成

        此次演练,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了学生们抵御火灾、应急逃生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