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陈潭秋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5

  

         103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陈潭秋纪念馆参观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在陈潭秋故居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陈潭秋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封封家书,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家国情怀。纪念馆里丰富的史料、照片,精彩展现了黄州的革命发展史,让人深感震撼和教育。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教育,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干劲,激发了热情,更深刻地感受到,只有牢记党的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使我们的工作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内涵,还让他们学习到了烈士身上的民族精神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积极工作,积极学习,为党的事业,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