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3

  

    为了认真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多种途径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告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时间和认定程序,我院于201992718:15在博学楼209召开了2019-2020学年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程惠主持,与会人员有学院全体班长。

    首先,她向大家解释说明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班长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紧接着,程惠就新学期有关于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政策整改及重点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逐一落实到该项工作前中后期的工作安排,她还讲明了相关资料的填写方法、注意事项及上交时间。最后,程惠要求各位班长:一、应把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具体事项及时传达到本班的每个同学。二、希望申请认定的同学们务必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三、各班长配合学院尽善尽美地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政策性强,工作布置会的召开将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从而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