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长江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召开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18


9月24日上午,我院与长江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院长刘汉成、学校研究生处长夏庆利、商学院副院长周业旺、柯珍堂以及6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刘汉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商学院的科研平台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状态,做好科研规划,培养科研的兴趣,大量阅读经典文献,学习研究方法,确定研究方向。夏庆利处长强调了联合培养硕士生对我校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和条件保障,为研究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62019级研究生何浩奇、邱浩然、易奎、田甜、李梅婷和赵宇首先感谢商学院提供了联合培养学习的机会,并分别就各自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学习计划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投入地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

鲍宏礼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同学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明确目标,按照目标循序渐进地开展研究工作,要补齐各自短板,扎实学习经济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