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大二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62

(通讯员张苏明)为提升课堂授课质量,增进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加深学生对企业文化、企业结构、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等真实了解,9月19日下午16:00,商学院组织工管1801班、工管(专升本)1901、1902、营销1801班、商务1801班五个班的全体同学到伊利公司参观学习,辅导员张苏明老师组织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在伊利公司的讲解员简短讲解伊利logo寓意后,同学们开始了伊利参观之旅。步入二楼文化走廊,首先是摆满了伊利公司取得成就的各种证书、奖杯的一面荣誉墙,沿着文化走廊,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伊利公司的“五标”质量管理标准、“八道”质量管理关口、“3310”品质领先战略,以及相关“三全”、“三线”、“三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伊利公司严格把关奶制品生产程序,施行智能生产管理并选择优质奶源,积极主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其间,同学们看见了伊利生产的部分奶制产品的样本、公司人员的办公场所、以及流水作业的专业生产线,在此次活动中,商院学子参与意识强烈,现场活跃度高,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此类活动意义大,收获多,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伊利公司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内涵,也使得同学们明白了一家企业的真实文化、结构以及所担的社会责任,而且也为他们今后上好企业管理类的课程增加了实践认知,为上好专业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