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12



9月19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动员在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经济与金融五个本科专业共388名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商学院副院长周业旺博士主持。

周业旺博士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组织与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对大家四年学习的一个综合检验,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正确对待,认真完成。他强调,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有规范的理论运用和技术使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分析问题能力,以及严谨务实态度和卓越的学术精神。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端正工作态度,合理安排时间,规范论文写作,处理好就业、考研和论文之间的关系,争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