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33




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致远楼7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华中师范大学罗静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教授、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杨凯教授、商学院院长刘汉成教授等人组成。

评审会上,首先各项目申报者简要陈述其申报书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主要内容;然后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和阅读申报书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科研研究经验各抒己见,从研究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重点与创新、成员结构、经费预算等多个方面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

项目申报者们综合听取了各位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后,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以期能够提高申报成功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