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19


为做好2017级国贸、工商、营销、电商四个本科专业本学期顶岗实习工作,9月4日上午我院在406实验室召开专题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柯珍堂、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享,实习单位领导及各实习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副院长柯珍堂首先从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对当前大学生提出更高要求、更高目标为切入点,向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讲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实习?什么样的实习才是有意义的?大学生实习需要大学生如何去做?等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要转变思想观念,端正态度,及时关注高等教育改革趋势,做勤奋好学的大学生;做理想信念坚定、树立正确目标、养成奋斗品行上下功夫;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能战斗的大学生。其次,柯珍堂还就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实习时间和形式、实习依据、实习专业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实习考核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柯珍堂还就实习的作息时间、实习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同学们上下班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实习单位的部分领导就实习工作内容,岗位设置及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实习学生做了详细宣讲。

为保证本学期实习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我院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在今年暑假期间我院就已经启动了下学期实习工作,并且积极主动对接实习企业,走访企业,确保实习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