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29

613日下午1500院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了隆重而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会议。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七项。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院长刘汉成同志宣读了《中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高可欣等2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致辞祝贺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生力量,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形象;三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四项在领誓人院学工办主任宋明同志的带领下,22预备党员身着正装整齐站立为两排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庄严的党旗,庄重宣誓。简短的誓词,凝聚着对党的忠诚和决心,字字铿锵响亮如警钟长鸣,出于口,铭于心。会议第五项本批次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院学生会副书记高可欣同志发言,她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今后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自觉坚持党的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会议第六项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作了题为《终身不忘入党誓词,做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发言,他语重心长地教育学生党员们:入党宣誓是对我们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生动的党的观念与信念教育,也是党员进行自我警醒和自我教育的重要形式。我们面对的党旗代表的是中国共产党;我们宣读的入党誓词高度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该承担的政治责任;我们举行的入党仪式代表着我们的庄严承诺:愿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通过入党宣誓活动使我们每一个党员得到一次心灵的净化。希望同志们不断深化学习,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一个高尚的人;不断践行身体力行的观念,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人。会议第七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神圣而庄严的气氛中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必备环节,更重要的是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他们在实践中时刻用誓词来要求自己,进一步锤炼意志,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