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学创杯”湖北省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67



6月1日,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50多所省内高校共计120多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分为软件对抗和创业计划书两个部分。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结合前期我院参赛团队创业计划书成绩,最终由我院刘卫明、纪关心等老师指导,由我院金融1702班陈钰堃、周鑫,国贸1603班蔡珊珊,国贸1803班倪潇、黄怡、吴丽君等同学组成的两个团队荣获二等奖。湖北省高校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余振教授等专家以及大赛承办企业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使用了《创业之星》竞赛平台,是让学生在平台的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企业从设想、规划、注册、创建、运营、管理等所有工作,以及在创业管理中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等所有经营决策,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让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