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 _____我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同上一堂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37

  

    529日晚1900,为严格党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致远楼701704712719会议室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同上一堂党课,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党课由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主讲,各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课主要围绕“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践行方式等方面展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惠在党课中讲到:“讲政治”是我党的突出特点和独特优势,我们党对党员干部第一位的要求就是政治坚定。她强调“讲政治”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持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纪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明叮嘱,作为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同志,必须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善听”、“多学”、“真做”,敢为人先、乐于奉献,为时代发展做出贡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丽就“讲规矩、有纪律”进行展开,谈到:在进行自我建设的同时,必须时刻明规矩、有纪律,严明党纪党规、遵守校纪校规。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汪继东语重心长地谈到:各位同志要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着力提升道德修养与党性修养,力争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各会场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周文杰谈到:我虽然平凡,但始终要求自己不能平庸,要求自己在每时每刻都不应该虚度年华,学习不能停止,保持思想的先进、行为的规范,力争更好的服务同学,争做领头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