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创业设计大赛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76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广大学生的综合竞争能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由大学生创业实践联盟主办的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创业设计大赛于2019年5月15日晚7点整博学楼B03隆重召开。

        此次比赛由李楠梁素银担任主持。在他们亲切的问好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他们为我们隆重的介绍了评委老师以及企业创业成功人士代表并为我们介绍比赛相关内容流程。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黄冈师院招生与就业处领导李睿老师,商院副院长柯珍堂老师,中国工商银行黄冈开发区支行副行长熊君杨先生,黄冈东科创星副总经理肖红亮先生,湖北领家购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流奇先生,黄冈狼行天下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细超先生,黄冈绿色家装饰公司副总经理胡卫民先生,嘉宾有商院老师孙彩虹老师、张苏明老师,同时还有商学院的部分班级参加活动。

        晋级决赛的八支团队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讲正式开始之前向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展示他们的VCR,并结合PPT阐释本团队创业项目,接下来进入答辩环节。针对不同的项目,评委老师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各团队成员对于问题一一作答。同时评委老师们也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也给予了参赛选手们极大地鼓励与支持。

       另外,在比赛现场,主持人还宣传了黄师商院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大学生创业实践联盟的官方QQ号,开启了上墙抽奖活动,有幸运的十名同学得到奖品。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比赛也接近尾声,我们邀请柯老师上台致辞对整个活动进行点评,他不仅对参赛队伍提出了表扬,还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但仍对参赛队伍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以后能将创新创业精神贯彻到底。经过老师们的认真分析与比较,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两个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们与全部参赛团队合照,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业兴趣,而且有大大提高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无形的创业课,更是一次难忘而宝贵的经历,借此希望所有怀揣创业梦想的有志之士或者有已经有创业项目的同学们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心怀梦想,迎难而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