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93

2019523日下午1500,我院学生各党支部于博学楼115116117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院党委袁建明副书记、组织员阙庆喜老师、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组织发展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发展新党员过程中召开支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发展条例》规定的程序。会议分三个会场进行。主要内容为此次发展对象就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对党史党章时事政策的理论学习、入党动机、政治素质及自身表现等方面进行陈述;然后支部党员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第二会场的袁建明副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诫发展对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但更应在思想以及行动上入党,保持本色不改,确保思想先进、行动领先,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后,此次的发展对象琚怡堃说,自己从踏进学校第一天开始,努力奋进,三年来,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天在支部大会上得到了党组织的肯定,很开心。听了袁副书记的话,更觉得收获颇丰。成为预备党员后,一定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争当模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