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31

近日,我院学生各支部在博学楼115116117教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党委袁建明副书记、组织员阙庆喜老师、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按学生各党支部分为三个会场。会议主要内容为预备期满将转正的党员同志围绕一年里的思想品质的提升、政治素质的进步、现实表现的加强等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支部党员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投票结束后,各会场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其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明老师说到,希望各位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在转正后仍然能够继续努力,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按期参加党组织生活会,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一会场的袁建明副书记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成为正式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为己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会后,此次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周文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吾日三省吾身”,严格要求自己,终于通过了党支部考察,很开心。听了袁副书记的话,更觉得收获颇丰。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