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各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1

5月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商学院党的要求我院学生各支部80余名学生党员于博学楼104教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本次党日活动暨欢送会由优秀毕业生党员饶杨柳同志主持,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与会党员完成了五个基本动作基本程序就该主题开展了系列讨论,交流看法。党员们表示一定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站位正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举行了简短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议气氛热烈、欢快。学院领导老师们都为毕业生党员们精心准备了寄语。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老师引用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寄希望于同学们,在新的伟大时代,勇于实现伟大梦想。接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老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惠老师、宋明老师、张丽老师以及大四辅导员张苏明老师依次寄予党员们殷切的希望与由衷的祝福。看着熟悉的面庞,读着老师们的寄语,党员们或惊喜、或不舍......在重温部分毕业生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后,罗富元、胡刚、张陈同志做了发言,依依不舍之情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付磊、甘致远同志的考研经验介绍给正在备战的同志们带来了莫大的帮助与鼓励。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合影留念,祝福他们,在人生征程中做新时代追梦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