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83

 

59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学院党委鲍宏礼书记、袁建明副书记组织员阙庆喜老师、学工办宋明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琚怡堃等22发展对象所在班级的班主任、科任老师、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负责学生党务工作的程惠老师主持。

会议流程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程惠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并简要说明会议的主题,介绍了与会人员会议内容。第二部分,学院党委鲍宏礼书记讲话,他指出,确定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是党员发展的必要程序,各位老师和同学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从发展对象的思想品质、政治素质、现实表现等三个方面作出客观评价。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拟发展对象要在思想和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了解国家的方针与政策。站位正确、刻苦学习、积极上进、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部分,参加座谈的老师与同学被引导至三个指定分会场。第四部分,根据分会场安排的班级顺序,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辅导员及同学发表意见,他们既谈优点,也谈不足及努力方向,同时应就“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是否同意列为发展对象”表明个人态度。现场的会议记录员认真完整地做了发言记录,并由谈话人签名确认

    按组织发展的程序与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还将讨论审核此次22位党员发展对象的量化表现及反馈的座谈会意见,随后名单在院内公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