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确定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考核评审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10

5月8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了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评审会。院党委袁建明副书记组织员阙庆喜老师学工办宋明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等组成的考核小组成员发展对象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宋明主任主持首先,阙庆喜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了加强学生思
工作及党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程惠老师宣读了《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量化积分考核办法》。紧接着,3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入党动机、政治素质和现实表现三个方面作了自我评价。最后,袁建明副书记要求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入党态度,其次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传递正能量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考核小组根据发展方案及考核办法的具体细则及量化标准,从思想品质、政治素质、能力量化等三个方面,为38位拟发展对象打分。按党员发展流程及规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每个同学将对考核结果签字确认。召开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后,最终确定的22名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将在院内公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