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李享)5月6日上午,副院长柯珍堂,办公室主任李享及实习班班主任代表纪关心赴中国建设银行黄冈分行看望正在开展顶岗实习学生。

柯珍堂一行首先与建行黄冈分行领导进行简短的座谈。在座谈中,柯珍堂代表学院对建行黄冈分行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上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建行黄冈分行领导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并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实习岗位上的表现。双方还就今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开展交流。

在建行黄冈分行人力资源部领导的陪同下,柯珍堂一行看望了正在各个部门实习的学生。柯珍堂代表学院首先对实习学生表示慰问,对他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注意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事宜,鼓励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实习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