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安全教育月活动暨学生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2

 

 2019年春季安全教育月活动暨学生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18日上午,商学院在704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月活动暨学生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主持。

袁建明首先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在校大学生安全管理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他分析了当前学生安全形势,强调了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暨学生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

会议分别对2019年春季安全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学生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分工,强调主体责任,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积极作好宣传,尽快布置和组织好近期开展的这两项活动。

商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