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29

  

          为了强化在校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安全理念318日晚1800,商院大一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创新楼教室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

        视频中鲜活的事例,悲惨的场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真实生动地安全警示教育课,提醒同学们看似平静的生活暗藏危险。例如同学们在宿舍中违规使用大功率设备,酿成火灾悲剧天气不断变热,同学们江河湖泊,导致溺水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网络诈骗、信息泄漏等问题层出不穷视频不仅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情感方面也需谨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理性的对待情感、学习中的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在播放完每个案例,视频中也为大家讲解了许多规避危险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掌握安全技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正如视频中所说:生命只有一次,多一份准备,多一份安心。安全问题每个人都不能松懈的头等大事。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