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转型专业实践与创新学分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68

(通讯员 李享)为顺利推进我院2016级本科转型专业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工作,3月14日下午我院在704会议室召开我院2016级本科转型专业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专题会议。副院长柯珍堂,会计系主任武喜元,学分认定组成员、参会各班班主任老师及班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柯珍堂首先强调实践及创新学分的重要性,告知参会老师和学生召开本次专题会议主要是对我院2016级本科转型专业学生实践及创新学分进行提前摸底,对于实践及创新学分不足的学生进行提前预警,要求不达标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获得相应学分。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督促学生做好实践及创新学分认定工作。柯珍堂还详细介绍了认定小组成员分工、认定过程和时间。

会上,会计系系主任武喜元代表学院就商学院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办法做了详细解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