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1

  

         314日下午2:00,围绕坚定政治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为主题,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及69在校学生党员在博学楼104教室召开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二党支部书记宋明主持,与会党员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程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惠公布了我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不断保持思维的活性、学习的积极性,要贯彻落实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其次,与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与感受,过程中程惠老师以《荀子·劝学》中的一句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提到,作为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戒骄戒躁、踏实学习,学会专注与忠诚,忠于工作、忠于生活,忠于自己。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如何树立崇高的信仰,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开展讨论,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阐述了自己深刻的思考。其中,学生第一支部的张陈同志在交流中提到,大学几年教会了我很多,但最重要的,最原始的驱动力还是信仰,正确坚实的信仰,才能一直让我坚守自己的灵魂,语毕,引起了学生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