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评审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9-02-11浏览次数:251

(通讯员 周业旺)2月1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特邀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武汉大学刘传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颜廷武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吕勇斌教授等四位校外专家和我校夏庆利教授、鲍宏礼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商学院院长刘汉成教授、副院长周业旺博士及商学院全体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会议。

会上,刘汉成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表示感谢指出组织专家进行本次项目申报评审的意义,并介绍了具体项目申报评审流程。根据每位申报人对项目论证的整体介绍,各位专家基于自身的学科专长和学术经验为每位申报者的项目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并有针对性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有价值的指导意见。所有申报人均受益匪浅,并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指导认真修改完善申报书。

此次评审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对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