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参加斯里兰卡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82


                       骆李静博士作主旨演讲



                 我院代表团与斯方代表会晤合影


12月21日,应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邀请,我校商学院教师骆李静在第七届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经济论坛国际学术会议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与中斯经济合作新空间”的主旨报告,并回答了与会者关心的问题。斯里兰卡专家学者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功经验充满兴趣,并就中斯开展各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探讨。报告结束后,骆李静博士接受了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颁发的证书。

第七届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经济论坛国际学术会议以“重塑发展新局面:国民经济新起点”为主题,共有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亚洲开发银行H.M. Gunatilake博士以“斯里兰卡发展挑战:亚洲世纪和中等收入陷阱”为题作了另外一场主旨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团与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校方领导就孔子课堂以及中斯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中心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进一步夯实了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