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系成功举办第三届会计技能竞赛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180


20181115日下午我院于经济管理与创业实验实践中心406404教室成功举办了商学院第三届会计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探索卓越会计师人才培养及应用型专业建设的需要,本次竞赛项目采用会计实训系统中多个模块的组合,更加契合国性学科竞赛的要求。我院会计系武喜元主任和董火鲜、郑凯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我院会计专业本专科共计148名学生通过初赛选拔参与本次决赛。

本次竞赛本科组和专科组的竞赛项目全部为原始凭证的填制与识别、记账凭证的编制以及账簿登记三大项,竞赛结果以正确率第一、时间第二的原则进行成绩排序,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分别评出本科组和专科组的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以班级为单位的团体奖,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以及证书。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加深同学们对实务工作中账务处理程序的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为我院卓越会计师人才的培养和参加全国学科竞赛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