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风促进周”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21

20181114日晚院学习部举办的“学风促进周”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在博学楼A03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黄杰及我院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黄杰老师讲话,他说明了开展本次报告会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向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报告会中,工商管理1501张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考取各种证书的方法,他认为要善于从生活中汲取学习知识;会计1601琚怡�同学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例,劝诫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多参加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会算1602郑雯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奋斗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迎难而上;电子商务1701郑铄同学介绍了自己高效的学习方法,他认为只有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提问环节中,学姐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目标,也加强了院的学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