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旅游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95



20181017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池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罗静教授以及我校科技处、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在商学院719会议室召开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大别山旅游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大别山旅游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夏庆利教授主持会议。夏庆利教授强调课题立项的目的在于引导校内中青年教师继续以大别山旅游经济与文化相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对象开展工作,为大别山地区旅游经济与文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

评审专家对申请人的专业背景、前期成果、研究内容进行了认真评阅,仔细研读项目的论证设计和创新之处。专家的反馈意见认为大部分课题选题新颖独到,设计与论证可圈可点,有较高水平。同时也对部分选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评审专家按照评审标准、立项原则对初审后的课题进行投票评选,一致通过商学院李平衡、地理与旅游学院王兆夺等十四位老师的课题立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