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240

5月15日晚19:00,院在博学楼B04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次交流会邀请了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朱晨静、蔡颖、丰紫薇、袁鑫庆、王梦蝶、周之路、王武共七位同学来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大四辅导员老师张苏明以及我院大二大三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刘洋主持。七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依次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朱晨静同学从初试、复试和心态三方面入手,分三篇向同学们详细分享她的经验袁鑫庆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考研确定学校、专业的经验,为同学们确定考研的方向提供了帮助。王梦蝶同学运用精心制作PPT,给大家推荐了一些视频、资料等,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课的复习建议,语言犀利,妙语连珠,与现场互动密切,掌声不断,把交流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的四位学长学姐们也倾心倾力为大家分享自己独特的考研经验。最后,七位准研究生同学对到会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有志向考研深造的同学们能够再接下来的复习准备中不断巩固自身,实现梦想。

本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对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抓住复习要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规划等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