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雪知艰辛 农行实习创佳绩----我院举行2018年寒假农行实习表彰大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44

筚路蓝缕砥砺行,寒假实习传佳音。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以进一步推动我院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2018322日下午3时,我院寒假农行实习表彰大会在致远楼704会议室举行。负责组织本次实习的院长助理柯珍堂、办公室主任李享及赴农行实习的6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享老师主持。

在表彰大会上,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汪重、优秀实习生代表施廉、王佳豪、沈佳等4位同学,分别从实习生活、工作经验、人际交往、活动组织等几个方面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在黄冈市农行网点实习过程中的深刻体会和感受。他们都表示实习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不仅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社会交往能力、意志力等都得到极大提升。

在实习生代表结束发言以后,李享老师上台总结,他评价了这次的实习成果,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实习与学习专业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形成职业认知,确立正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最后,柯珍堂院助为13位农行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以致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