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09

201816日星04期六上午10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704室召开支部年度民主评议会议。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席桢、第二支部书记程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6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通报情况、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上级点评、民主测评六大会议程序进行。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创新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 

首先,会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席桢与第二支部书记程惠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通报情况,并进行了自我评价。随后,各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自我测评,接着分小组进行党员互评,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