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209

 

 201816日上午9时,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704室召开2018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席桢老师、第二支部书记程惠老师及学生党支部73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驰而不息纠“四风”为主题展开,共分两大部分进行,首先,在认真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系列讲话”五项规定动作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清剑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所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人民日报》纠正“四风”系列评论文章进行学习,采用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直观地向同学介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表现,以及反对四风五方面进行讲解学习。通过党课形式帮助同学们对于党的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学习了解。

 最后,各党员小组进行自主学习讨论,各成员就阅看的《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与《驰而不息纠“四风”》系列文章进行交流与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这一场“四风”与反“四风”的较量之争,旷日持久,必须出重力、打硬拳、下狠手!不仅领导干部狠纠“四风”自身也要从思想上抓落实,要从行动上看效果。此次活动在激烈讨论和浓厚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