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8

 

1214日晚,我院在北区报告厅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商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院长助理柯珍堂,2018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柯珍堂首先对毕业班同学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形式和重要性。他强调毕业实习所占的学分比重较大,是在校外完成的一门实践大课;通过校外实习可以让学生提前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缩短一名毕业学生和工作单位对于员工要求的距离;通过实习,可以检验学生自身专业学习情况,巩固所学知识,查找自身不足,从而达到毕业实习的目的。他要求广大实习学生一定要完成好实习单位和学校指导老师的各项工作任务、服从管理、每天认真总结并填写好实习日志并按时上交各项实习材料。

最后,柯珍堂特别提醒所有毕业班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注意甄别实习单位的真伪,避免陷入传销组织,在实习过程中要多与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交流和沟通,确保实习圆满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