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干部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241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教授于20171123日下午在致远楼704向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李月华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大会主题、大会主要任务,着重就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重点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并从政治意义、思想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等方面提出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我党、我国跨入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思想、聚焦了新目标、踏上了新征程。他结合学院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全院全体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