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算1501班开展会计真账实训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09

为了有效提升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的应用动手能力,2017年暑期,我院积极与校企合作企业武汉金色世纪财务公司对接,为我院2015级会计电算化学生顺利开展实习实践做好安排。2017910日上午8点我院在实训中心406教室召开会计真账实训动员大会,武汉金色世纪财务公司金继明会计师、商学院院长助理柯珍堂,实习各班班主任及2015级会计电算化共计9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3个班级在本学期有为期两个月的顶岗实习。根据会计专业特点,我院与武汉金色世纪财务公司合作,创新实习实训模式,采用请进来的方式,为学生开展会计真账实训。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金色世纪财务公司将对实习学生开展销售成本的核算、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编制、工业企业内账处理等会计各个环节的真账实训,从而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业务操作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