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大别山创业中心开展顶岗实习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18

 

 

为了创新我院学生开展实习途径,积极推进“学校+政府+企业”的三方合作。98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企业见面会在大别上创业中心众创空间六楼培训室举行,商学院院长助理柯珍堂,各实习企业领导及市场营销专科15011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上,黄冈市青创联合会,青创网络,润宏科技,聚商网络,支付宝口碑,广昊电子,恒瑞婚礼等多家企业在见面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实习生的数量。19名同学也依次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也表达了各自的意向实习单位。

院长助理柯珍堂在会上首先对各企业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要求实习学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转变角色,端正态度,合理定位;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定,要把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习当中,善于思考,贡献价值,出色地完成企业交给的各项任务。

此次赴大别山创新中心的19名同学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顶岗实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