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赴我院洽谈实习事宜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81


 

      

为加强校企间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95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徐宇初及企业相关领导来我院洽谈实习学生安排事宜。商学院院长助理柯珍堂,实习班班主任及2015级市场营销班全体实习学生在致远楼704参加了本次招收实习生活动。

院长助理柯珍堂首先对永业行黄冈分公司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生简要介绍了永业行黄冈分公司的大致情况,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在企业实习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思考,虚心学习,在实习过程中将所学知识和实际相结合并认真总结,同时也告诫大家不要有畏难情绪,克服实习中的困难,在实习中一定要注意各项安全。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徐宇初对实习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让实习学生对永业行有充分的了解,讲解了在本次实习中永业行提供的岗位数量,岗位职责等具体信息,鼓励大家踊跃进入永业行实习。

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00809,是一家从事环境影响评价房地产评估及咨询土地评估司法鉴定、。房地产价格评估司法鉴定等业务的投资咨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2015年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016年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近两年,我院各个专业均有学生赴永业行实习,实习效果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