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169

2017615日上午,我院在北区科技大楼719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老师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张苏明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2017届毕业生各专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书记余晚霞老师主持。

余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下来让毕业生谈谈自己对母校及学院的想法和建议。会议就教学、实习、服务、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交谈。毕业生代表徐静蕾等同学对学校及学院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学校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学院院风优良、凝聚力强,教师认真负责、学生管理井然有序。还有部分学生代表指出学院是否对学生实习问题做一个很好的预案,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此外,还有部分毕业生代表指出教师教学、社团锻炼、课堂纪律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李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答应将代表们好的建议和意见纳入到学院发展规划中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要深刻铭记学校“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8字校训,永远记住“任何坎坷都是人生中的一笔重大财富”,将“志气、才气、正气、书卷气”凝练成人格,不断在实践中成长和发展自己,并希望五年、十年后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汇报自己的成就。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教学与管理的重要环节,并为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本科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