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水平校内专家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79

2017612日上午8点整,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校内专家组进驻我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审核评估工作。

在听取了我院院长刘汉成的自评汇报后,评审专家组组长教务处处长夏庆利强调,本次评审工作重在找问题、促整改,为我校迎接国家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就根据各自分工分组逐步完成了师生座谈、深度访谈、现场走访和资料查阅等几个评审环节,听课看课环节专家在进驻前已经完成。613日上午,评审专家组经过1个多小时的内部讨论后,9点整,在我院704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各位评审专家参照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别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等六个方面,将评审过程中所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了直接的披露。刘汉成院长在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后代表商学院郑重表态,会后一定会针对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普遍调研,验证分析,找出病根。好好利用暑假期间,制定出更为完善的整改执行方案,把整改完善工作做细、做实。专家组组长夏庆利总结中强调,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也是全校迎评工作落实较好的单位之一;希望商学院用好这次模拟评估的成果,加大整改建设的力度,在国家评估工作中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列席了评审意见反馈会。商学院全体教师全程聆听了本次意见反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