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聘企业家兼职教授孙先红董事长进校授课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58

      

 

按照2017年学院转型发展工作计划安排,2017年6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315教室,我院企业家班主任、外聘企业家兼职教授――黄冈市君之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孙先红董事长进校为学院市场营销1401班、会计1403班授课。

孙先红董事长此次授课内容为《商务礼仪》。她从“为何要学礼仪”讲起,用了大量的现实案例证明礼仪是一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教育学生在学好专业的同时,要精通礼仪,要做一个既有文化知识又有情商的人。礼仪可以内强个人素质,外塑企业形象,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增进与他人的交往;不懂礼仪,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孙先红董事长还从仪容、仪表及仪态等方面,以自己为例,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如何做好职业形象等。整堂课,同学们踊跃参与礼仪示范环节,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效果好。

此次授课,主要是结合正在开设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进行,学院将外聘的企业家兼职教授请进来授课,让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通过学院外聘企业家兼职教授进校授课这个平台,真实了解当前社会实际,正确引导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围绕社会需要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学生毕业走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院长助理柯珍堂全程参与听课,并做了点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