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98

 52419:00,我院于南区主教A01举办了2017年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辅导员张苏明老师以及部分大三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张知一、曾一萌、王娟娟等5名考研优秀代表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公共课与专业课备考、考研复习的方法、时间的合理分配、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以及自身心态的保持等方面一一说明,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其中会计1303班曾一萌同学就备考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提高效率、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合理释放压力以及给自己积极暗示几点建议;国贸1304班王娟娟针对英语、数学、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给出了具体的复习建议;国贸1302班王结同学就自己对考研的一些看法着重强调了坚持与心态的重要性。会上,余晚霞书记也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意见,找准目标,定好计划并持之以恒。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掌握考研学习、复习方法,同时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考研的热情,增强了信心,为我院2018年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