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创联杯”创业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39

 

511日,由招生与就业处、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创联杯”第十四届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团队介绍、作品展示和公开答辩三个环节,新闻与传播学院CJH团队《公益创利》项目、脑巢团队《智交易》项目分别获得A类创意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建筑学院、化工学院和电信学院组建的铭人光学团队《E视光科技》项目获得A类创意赛三等奖,商学院Vtop团队《DIY乐园》项目、文学院和商学院组建的国风遗爱团队《国风走进遗爱湖》项目分别获得A类创意赛优秀奖。商学院三维空间团队《3D打印》项目获得B类实体赛一等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政法学院组建的梦星团队《个人形象设计》项目和计算机学院指印团队《指印互联科技》项目分别获B类实体赛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从3月开始,历 时2个月,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55支团队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8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由A类创意赛和B类实体赛组成。

黄冈东科创星创始人肖红亮、黄冈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浩、超成网络传媒CEO王桂超及我院刘汉成院长、卢金标老师、招就处张良老师担任大赛评委,近300名师生观看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