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中国银行黄冈分行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Li Xiang来源:Office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38

      

 

   

    按照学院实习中期检查安排,5月11日上午,院长助理柯珍堂、经济与金融专业1401班班主任尉静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赴中国银行黄冈分行开展经济与金融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中国银行黄冈分行人力资源部部主任胡端阳参加了此次对实习生的中期检查工作。

我院共有17名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在中国银行黄冈分行实习,实习岗位分布在分行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银行卡部等五个部门以及黄州区六个中国银行网点。中期检查会上,各位实习学生依次发言,交流实习体会,分享实习收获和心得。实习生对中国银行给予的实习岗位和实习指导表示感谢。在过去两个多月的实习中对银行的各项业务有了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认识到银行作为服务单位,工作需要细心和耐心,需要讲究工作方法,对待工作要细心仔细,对待客户要耐心细致,在与同事的相处中、接待客户的过程中充分锻炼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另外,各实习生也对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柯珍堂在听取了实习生的阶段总结发言后,首先肯定了实习生的阶段性实习成绩和表现,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从思想上要重视实习这门校外实践大课,要在实习过程中转换角色,严格按照实习单位员工标准来要求自己,主动开展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再接再厉,抓住机会进一步提升沟通能力,学会思考,在工作中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和技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