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湖北民族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交流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59

为了更好地掌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和工作流程,商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周业旺、柯珍堂于2017424日赴湖北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交流。湖北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谭世民接待了周业旺、柯珍堂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谭世民院长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专家进校等各环节的做法,总结了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从科学谋划、把握内涵,建章立制、强化规范,细化任务、明细职责,评建结合、主要体会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该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过程、评建过程及有关体会。重点从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察的形式和重点等方面一一作了细致地介绍。加深了我院考察小组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学习和了解。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对学院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有益的启示和参考。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更好地开展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