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交通银行黄冈分行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02

      

 

    按照商学院实习中期检查安排, 4月20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助理柯珍堂、教务处实习科刘雪建及商学院相关人员赴交通银行黄冈分行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交通银行钱菡经理等出席了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商学院院长助理柯珍堂、教务处实习科刘雪建和交通银行钱菡经理首先听取了我院5名实习学生的阶段汇报和总结。实习学生分别汇报了一个多月以来在交通银行实习的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容,分享了实习中的切身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对交通银行黄冈分行在实习中对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生汇报后,柯珍堂对实习学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实习学生提高对实习的重视,确保实习安全,继续保持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和业务流程,在用好专业的同时,充分运用好实习单位平台,有效锻炼和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交通银行钱菡经理对我院学生在交通银行实习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在实习工作中对银行做出的贡献。在肯定实习学生成绩的同时钱菡经理也希望他们对接下来的实习做出明确、具体的规划,鼓励他们深入了解实习单位的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并同时定期与实习单位沟通交流。最后教务处实习科刘雪建号召在场实习学生要向企业内部优秀的员工学习,多与企业的领导、同事沟通,在实习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及时记录体会和心得,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对实习安全问题的认识以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