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83

 

 4月18日下午,院长助理柯珍堂,实习指导老师、金融1401班班主任尉静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公司黄冈分公司开展投资理财岗位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永业行评估咨询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徐宇初、院长助理柯珍堂等首先听取了实习学生阶段性实习总结和汇报。实习学生首先对永业行企业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大家都表示除了检验所学专业知识以外,也锻炼了沟通能力和提升了工作主动性。

实习学生汇报后,柯珍堂对实习学生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各位实习学生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带着问题和目标去实习;同时要注意安全、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好企业完成好企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徐宇初也肯定了实习生的两个月以来的成绩,表示实习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每天积极打扫内务,主动协助企业领导和员工的工作,尤其是在外派时能积极主动的配合企业员工做好房屋的测量,记录和协调等工作,表现较好。

 座谈结束后,大家还仔细检查了学生实习日志等各项材料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