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行黄冈分行开展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55

      

 

2017413日,院长刘汉成,院长助理柯珍堂等赴校企合作单位中行黄冈分行参加黄冈师范学院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行黄冈分行朱红亮行长、刘国华副行长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2017年上半年,学院派遣姜丽老师赴中行黄冈分行国际结算部开展全脱产挂职锻炼,担任国际结算部营销总监;共派17名《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学生赴中行黄冈分行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这些学生分别安排在中行黄冈分行风险管理部、银行卡部、个人金融部以及财会部等部门。

授牌仪式前,刘汉成院长与朱红亮行长就学校开展转型以来,商学院与中行黄冈分行开展的一些合作进行了交流。围绕上半年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相关事宜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并就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合作表达了想法和愿望。

授牌仪式上,刘汉成院长向朱红亮行长授黄冈师范学院专业实习基地牌子,双方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